close

VICHY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 

今天上班接到總公司的電話才發現----


靠!!!!!!!!我記錯心得繳交時間啦Q_____Q
1/5記成1/15的我是否到了該吃個雞精或是銀杏的年紀啊....(哭)
印象中一直是使用一個月繳交心得(上次開會12/15)
所以接到電話真是青天霹靂啊啊啊啊----

因為超過時間所以就不能繳了,
但基於去年這支精華剛出(2014/03左右)我就買了的關係,
心得就改成在這邊送出,希望VICHY跟公司可以原諒我記錯時間Q口Q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產品簡介:

載入補水/儲水/鎖水/活水四大進化升級高效保濕配方
1.薇姿溫泉水:平衡肌膚酸鹼值及活化肌膚抵抗力,有效活化水孔蛋白3 (AQP3)。
2.活性玻尿酸:調解角質細胞增生,以高於一般玻尿酸5倍保濕度,瞬間展現1000倍強大深層抓水與儲水力,提供肌膚持續且持久保濕效果。
3.獨特多醣體TM:快速緩解肌膚刺激感,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鎖水的保護薄膜,發揮二倍不間斷保濕續航力。
4.鹿角菜膠:海洋紅藻萃取多醣體,能促進形成肌膚障壁及成熟皮脂生成,降低水分蒸發並提升肌膚自我鎖水能力。

完整介紹:

http://www.urcosme.com/beautynews/article-8868.htm

 

 

肌膚狀況:
極乾肌,油少水少。冬季易全臉脫皮,粗糙感重,夏季則是偶爾鼻頭處脫皮,會乾到冒油。
易產生粉刺,兩頰與鼻頭毛孔明顯,但又是好發肉芽(而且超~難~消)體質Q_Q
換季會有敏感狀況產生,眉頭間鼻翼處至兩頰會泛紅。

2014-11-23  

(PIC:攝於2014-11-23下午剛起床,尚未用任何保養品。只剩鼻翼頑強的脫皮跟敏感泛紅,其餘臉部狀況還不錯)

 

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剛上市時就被它主打的「激活肌膚水通道」跟使用後全臉水分均勻分布的前後對比(如下圖)燒到,

臉部水分分布  

畢竟身在門市,因此架上試用品來的時候馬上先用在手上試試,瓶子似乎是玻璃,握在手中頗沉,有點擔心手滑OTZ。

質地是有點像同系列的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一樣,屬於半透明乳白色,稍稠,有點水感乳液的FU,香味就是VICHY保濕系列一貫的香味,對我來說比美白系列的味道還好接受一點(記得第一次擦美白系列在臉上居然睡不著啊鼻子都是那個味道囧)。

 

入手價我也忘了,記得是去年醫美節活動就是。原售價1480/30ml,視活動不同會有不一樣的價格囉。

 

C360_2015-01-09-11-59-28-586   

實際擦在臉上覺得算好吸收、不黏膩,吸收後摸臉會嫩嫩的,不久即有一層薄膜感,延展力也滿好,不需按出太多就可以擦全臉。
乾肌通常會因為缺水而缺乏光澤顯得暗沉,這支擦完臉的保水度增加,讓光澤肌顯現出來,不會和後續乳液或霜打架,早上起床臉的狀況也好很多,不再一照鏡子就是乾荒脫皮怪。

C360_2015-01-09-11-55-27-801  

(PIC:攝於1/9中午12點我剛起床XD,沒有脫皮囉~~)


早晨保養後再上妝並不會有粉浮浮的感受,不起屑,妝感很貼(如果用對適合自己的底妝會有膨皮感哈哈)。
偏好秋冬使用它,春夏我喜歡用更清爽一點質地的精華液來保濕,這支一直用到現在都沒長什麼可怕的粉刺或痘痘,肌膚非常適應它,Very good。

保濕系列使用順序  

小提醒:
1.若是混和肌偏油/油性肌者,較不建議使用,感覺會稍微黏膩/悶,更推薦清爽一點的保濕精華液。
2.若對香精敏感/偏好無香者,建議先到門市使用試用品,或到VICHY官網索取SAMPLE包用後再決定,VICHY雖然使用的是低敏香精,但仍然碰過客人反應無法接受其香味的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硯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